Wednesday, August 27, 2014

Footprint In The Sand II

Found this one.  Not as great as the original.  But I still enjoy it.





【足印】
專輯:闖出心美夢
曲詞:馮家耀
編曲:吉中鳴
主唱:羅旭海

[A]
孤身踏步頓覺四周荒涼,剩餘困惑難尋覓正道
為何我竟不再熱心賣力,常恐失足跌倒?

[B]
從不奢望命運或會顯失常,未曾努力仍然沒去路
但惟我竟失卻信心動力,長追憶心暗痛

忘掉倦困時在哪方,看不到你在身旁
其實已扛起我,長路遺留你足印

毋須失落,活著便靠主剛強,願能奮力來成就教導
現容我可一再用心盡力,來將心曲傳送
(現容我可一再用心盡力,來將心曲傳送)


Here are a few variations, but more familiar to me. :)



【足印】
專輯:美麗傳奇4
曲詞:馬宗傑
主唱:鄧婉玲

[1]
憶當天的那段舊夢,祂仿似與我夜裡共行;
沙灘中的每段道路,編出你與我兩雙足印;
漫漫路無論多少崎嶇,都有基督緊握我手;
遇寂寞但也不孤單,明白你是共行。

[2]
祂當天親身的應許,祂必會與我伴結前行;
一生中的每段道路,都必會帶領我經過;
路漸盡回望我的一生,雖有祂一起的腳蹤,
但絕望並困境之中,全是孤單足印。

[3]
每次我心中多悲傷,祂怎卻遠去剩我獨行;
每次我感到是寂寞,祂怎卻遠去剩我孤單;
默默地在我身邊的主,跟我低聲輕輕說出;
「在絕望路裡的一雙,原是我的足印。」

[副]
回望我過去多少的失意,但你每次每次也在旁,
是你抹我淚痕,是你揹我經過,
明白到有你居於心深處,我不再是獨行(我不再迷路向),
前路有你共行,留下雙雙足印。


The "original".






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e.

Footprint related posts